《粤嵌教育》机电技术学院“规划人生,演绎精彩”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举办成功

更新时间: 2021-05-15 10:30: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27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成才需要,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教学标准体系,健全教学质量管理和保障制度,以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核心,加强思想道德、人文素养教育和技术技能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1年5月11日,机电技术学院在南海校区北区44栋多功能党建活动中心开展了题为“规划人生,演绎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监李鸿斌,经理徐俊威为机电技术学院学生讲解新工科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讲座分别从就业心态、企业需求、职业目标等帮大家分析,这也让同学们对企业需求有进一步的了解及接触,懂得如何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机电技术学院辅导员柯明老师给大家做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竞赛指导,公布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进入学院决赛的选手名单及成绩。

此次讲座的开展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为同学们度过精彩而有意义的大学三年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和职业生涯打下了良好基础,从而提高自身修养和就业竞争力。同学们也对粤嵌科技李总监的分享表示感谢,通过这次讲座后,也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大致的目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