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广州工商学院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校外实践基地进行走访交流

更新时间: 2021-05-14 10:08: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2480

为进一步检查了解学校指导教师履行职责情况,实习生出勤和实习开展情况,实习单位具体安排情况等方面。同时为了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指导和纠正,代表学校问候实习单位的领导和校外指导教师、关心实习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等。了解实习单位对学校实习工作的要求、意见及评价。

5月12日,广州工商学院工学院教务处处长王益玲、副院长李满、商学院办公室主任黄享政、学籍与考务科科长姚波共同莅临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基地进行走访,并与实习生进行交流。

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冯毅鹏,教务老师李单的带领下,广州工商学院王益玲处长一行对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了解。在听取了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汇报后,王益玲处长对企业的理念和发展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校企之间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才能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成才需要。

王益玲处长一行和实习生一起在会议室进行沟通交流,询问实习生的实习以及生活情况,鼓励实习生们要有不怕苦,能吃苦,战胜苦的不服输精神,如果遇到任何问题,不要惊慌,不要害怕,学校和实习单位都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实习生代表对校方的慰问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会兢兢业业工作,勤劳刻苦做人,不辜负校方的栽培,单位的厚望,也相信在未来必定会成为多样化选择、多路径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