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 “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讲座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1-05-21 10:16: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855

为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和就业观念。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联合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此针对中技班和高技班分别举行了“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讲座,为毕业生提供方便、快捷、直接、有效的就业信息服务,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能力。

5月14日上午8:30,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系主任熊主任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朱嘉宜老师、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黄桂琼老师、粤嵌科技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经理张桂菁、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网络应用、计算机广告中技班120名学生共同参加了中技班“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讲座。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朱嘉宜老师主持会议,并宣布讲座开始。粤嵌科技张桂菁经理演讲中分别以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为两大方向,以具体例子来结合在场学生的实际情况,生动讲解了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技巧的要点和难点。讲座结束后,中技班学生针对自身问题,不断向张桂菁询问实际解决方案,并一一得到详细解答。在粤嵌科技张桂菁经理解答完学生问题后,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熊主任对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中技班的学生的积极热情以及不耻下问表示肯定,并做的结尾总结。

紧接着上午10:10,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熊主任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朱嘉宜老师、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黄桂琼老师、粤嵌科技众创空间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运营经理张桂菁、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计算机网络应用、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高技班120名学生共同参与了高技班的“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讲座。

在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黄老师宣布讲座开始后,粤嵌科技众张桂菁经理在讲座中对人力资源市场需求进行预测,并希望通过本次讲座引导同学们理性求职,合理求职,并强调,简历中一定要言简意赅、强化自身优势、彰显独特个性。

讲座结束后,进入学生提问环节时,学生纷纷表示希望了解更多面试技巧,也希望了解如何在面试过程中自信应对,粤嵌科技众张桂菁经理一一进行了详尽地解答。提问环节结束后,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熊主任对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学生做的结尾总结。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