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厚积薄发,冲刺下半年丨粤嵌科技2022年中总结会议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 2022-08-22 16:59: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31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年中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总结上半年问题、分析形势、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2022年8月6日,粤嵌科技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行以“扎实基础工作,强化品牌输出”为主题的2022年中总结会议。公司总部各部门管理人员以及各分公司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由两个会场组成,各位高管和区域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成果、下半年计划以及对业务的深度思考。此外大家齐聚一堂,统一思想,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信心、逆势而上,狠抓落实,奋发有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稳健发展,逆势而上


2022上半年,公司的各项工作全面起步,稳健发展。全体员工努力开拓,奋勇拼搏,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在发展目标上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

董事长钟锦辉致辞


钟锦辉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可谓是跌宕起伏的一年,我们遭遇过疫情带来的短期困境,我们也完成了不惧挑战的自我突破和进步。在后疫情时代,经济增长乏力,我们更应该逆势而上,拼搏才能创造价值,努力才能成就未来,倾尽全力,勇猛精进,夯实基础,以期更好地增长。


深度复盘剖析  全力以赴落实


      各分公司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围绕年初既定目标,通过数据展示的方式对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完成业绩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进行了布局规划,着重查找并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解决思路,与各部门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公司上下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加压奋进、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


扎实基础,不忘为国育才初心


副总经理刘彩容在会场一中对各部门汇报的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业绩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肯定了各部门,各区域所作出的业绩和优势。她表示,要加强团队建设和团队训练,扎实基础工作,狠抓业务基本功,减轻内耗,提高转化率;同时也要树立口碑标杆,做好各项服务,提升粤嵌口碑。

副总经理刘彩容对汇报工作进行点评


      会场二中,教学总监冯宝祥对各课程部长汇报的上半年教学教务就业等工作内容进行点评,并对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他指出,教务教学工作要相互配合,及时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促进讲师的专业成长,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以学生为本的初心,为国育才,切切实实为学生服务,为高校服务,为祖国为人民培养出更多更杰出的人才而努力!

会场二会议现场


总结及部署全新未来战略规划


会议最后,副总经理刘彩容针对上半年度粤嵌科技重点工作的达成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出了部署。


副总经理刘彩容总结会议


1.发扬“补位”精神

做好工作“补位”,不分岗位、不分时间、不分形式、不分地点,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做公司需要的事,在工作中不断地锻炼自己,充实自己。

2.多学习,多复盘

善于发现问题,剖析问题,直面自身不足,做好工作复盘总结,从问题中找出改进之处,多学习他人经验可取之处,这样能更有效地达成目标。


2022年上半年公司的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看到各位管理者能够突破自我,实现个人能力、综合水平的不断提升,令人欣慰。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扎实基础工作,发奋努力,对标指标,提升口碑和质量,确保2022年重点工作指标和业绩目标的全面达成。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2022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见证着每一位粤嵌人奋斗的足印,也标注着未来接续奋斗的征程!涓滴细流,都朝大海奔涌;点点星光,汇成浩瀚星河。面向未来,全体粤嵌人只争朝夕、勤勉奋斗,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奋力开创粤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