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分享:来粤嵌让我确定了方向,不再迷茫,工作中也更有底气。

更新时间: 2022-10-09 10:03: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763



在这1年多的学习过程中,不仅掌握了很多的专业知识,也在讲师的指导下拓宽了视野。如果不是参加了粤嵌教育,不会有这么丰富的阅历和知识。


在去粤嵌之前也想过是考研还是找工作,但是看到之前师兄的考研状况还是决定找工作,之后参加粤嵌,经过几个月的学习,让我确定了方向,不再迷茫,工作中也更有底气。


粤嵌让我学会了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可以说是找程序员工作得力的工具,但是面试也是很有技巧而言的。我时常觉得每一次的面试机会其实都是一次很好的就业体验和学习过程,尽管不是每一次面试都能获得成功,但是在面试过程当中如果被问及一些自己不熟或不懂的问题时,不要害怕。其实你要做的只是将每一次面试中自己的不足之处默默记下,面试后与老师进行有效的沟通总结,把不熟悉的知识点加以了解巩固、把表现得不好的地方加以改善,慢慢的就会在下一次的面试当中表现得更卓越,继而获得面试官的青睐。


非常感谢粤嵌老师的栽培和照顾,是他们点亮了我们嵌入式系统开发程序员的梦想,照亮了我们的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