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分享:在粤嵌学习自己变得强大起来

更新时间: 2022-10-05 10:00: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344



自加入粤嵌嵌入式课程以来感觉每天过的很充实,刚开始的时候,虽然也有很多的不懂,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自己也慢慢变得强大起来,虽然还有不足,但还是很感谢粤嵌的老师给予的帮助与及照顾。


在粤嵌培训学习期间,氛围还是不错的。由于是脱产学习,没有经济收入,对于已经参加工作的学员来说自然会有不小无形的压力。这种情况下大家主要的精力都放在学习上,每天白天上完课后,晚上大家都在自习做实验,相互之间探讨技术问题,基础好的同学指导基础差一点的同学,大家互相帮助,仿佛回到了高三的那种为理想努力拼搏的时代。我想这种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各方面技术知识的掌握是大有裨益的。


最开始的时候还是犹豫不决,不知是否该来粤嵌,不过还好选择来了,来到这里学习比以前厉害了很多,也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再次感谢粤嵌的栽培和老师们的倾囊相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