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纸电池开发商筹得融资,欲将新型电池技术商用化

更新时间: 2006-03-31 18:59: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93

       Enfucell公司日前宣布,已筹得60万欧元约71.5万美元的融资,用于研究、开发并商用薄型柔性纸电池技术。 
       凭借10年的开发小型化电源的经验,Enfucell的科学家发明了一种可印刷层结构电池,采用包含电解液的纸作为阴极和阳极分隔物。芬兰Replicon Corporate Finance Ltd.作为Enfucell的顾问方,透露其目标是提供“主要的金融支持”,使该公司能在一到两年内达成全球销售的目标。 
       SoftBattery旨在作为可处理微电子设备的电源,如化妆品、贺卡、传感器、智能卡、纸上LED、电子纸、双稳非易失性显示器和有源RFID标签等。这些应用通常需要高达1毫瓦的功率,非常适合采用Enfucell基于传统纸质印刷的技术。 
       Enfucell称可印刷电池拥有超越钮扣电池的优势:低成本、环境友好、可作为家庭垃圾进行处理、尺寸和形状灵活、易于与应用进行集成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