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派瑞天科VoWLAN设备为TI AR7VW平台添加创新功能

更新时间: 2006-03-31 18:59:0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39

       日前,德州仪器(TI)DSP第三方网络成员派瑞天科(ParagonWireless)宣布将帮助制造商推出高性能VoWLAN小区网关解决方案。派瑞天科是一家快速成长的私营IP宽带无线设备公司。作为TI合作伙伴网络的成员,派瑞天科将为TI AR7VW平台添加创新功能,其中包括软PBX交换、语音邮件服务与点对点VoIP通话功能等。派瑞天科正在申请相关解决方案的专利,以针对VoWLAN系统面临的关键难题,如通话时间、换手延迟(hand off latency)、语音质量以及SIP检测等。此外,派瑞天科还开发了独特的可扩展系统与软件架构,使公司能够方便地添加或删除终端功能,从而避免了耗时且昂贵的硬件再设计,以满足不同市场领域的需求。派瑞天科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邬刚指出:“未来的无线通信系统,不管是Super3G和4G等蜂窝式系统,还是Wi-Fi与WiMAX等移动系统,都将建立在IP技术基础之上,而终的受益者将是终用户,他们将获得更出色、更低廉、更便捷的服务。派瑞天科的软件与集成专业技术能够帮助制造商以统一的综合解决方案抢占全球热门的两大技术市场商机:无线与VoIP技术。”

       派瑞天科设计并开发出包括手持终端与接入点设备在内的完全符合标准的VoWLAN设备。举例来说,其AP产品ParaAP在一部设备上集成了DSL(ADSL2+)、WLANAP(802.11g)、路由器、VoIP(SIP)以及IP-PBX等多种器件,不仅节省了成本与空间,而且能够提供语音邮件等有用功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