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香港Global

更新时间: 2006-03-31 18:59: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3

       香港Global-Tech Appliances日前宣布,其全资子公司Consortium Investment(BVI) Ltd.已经和新加坡Anwell Technologies Ltd.达成协议,将组建一家合资企业生产OLED系统。合资企业名为“Lite Array Holdings Ltd.”,将在中国地区从事生产,并利用上述两家公司的设计与制造能力,以争夺OLED市场。根据协议,Global-Tech将投入部分OLED资产和IP,以换取Anwell的可转换债券和Lite Array的30%股权。Lite Array目前完全由Global-Tech拥有。

       Global Tech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C.K. Sham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Anwell建立合资企业。过去几年来Global Tech先进自动化设备在光盘市场已获得良好信誉。此次与Anwell合作充分发挥优势和资源,相信会加速我们在全球OLED市场的竞争力并挖掘更多市场机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