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提质培优,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粤嵌在行动!

更新时间: 2022-12-07 15:32: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794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增强教师教科研能力,促进教师队伍成长,粤嵌科技举行“教学质量提质培优”活动。


2022年11月27日,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莫毅作为我司的教学提质培优特聘顾问对我司在校讲师团队进行教材出版及过程材料整理的指导讲解,因疫情影响,本次讲解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根据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主题,莫毅副院长主要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建设方案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分析重点任务的具体内容和相应举措,最后对我司提质培优活动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对我司提质培优活动的建设与实施具有很强的启发性。


莫毅副院长指出,教材建设应兼顾知识的系统性、传承性与适应性、兼容性的统一。善用教材,将“材”之素材、材料与“行情”、“学情”整合加工为教案、学案,并与“教法”相匹配。


参加讲课的讲师纷纷表示,本次讲解的内容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有对教材重点内容的细致分析,也有优质课例的分析点评,对提高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


据了解,莫毅副院长上半年为我司讲师团队讲解了一次关于课堂的教学把控及纪律管理的内容,下一次将会讲解考核内容制定及试卷批改及规范化整理的内容。


本次讲座,让老师们开拓了视野,明确了方向,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际操作的可行性做法,将促使我司和全体教师全力将教学质量提质培优改革落到实处,为继续打造高质量的教师创新团队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