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企业主动来招聘,为什么都选择粤嵌学员?

更新时间: 2022-10-02 10:15: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283


8月31日,深圳市嘉明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粤嵌科技举行线上招聘会,寻觅合适的优秀人才,此次招聘岗位是嵌入式软件开发。粤嵌众多优秀学员积极参加招聘会,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面试。





深圳市嘉明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移动机器人为核心,集AGV机器人、智能设备、MES、WMS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项目调研、方案输出、设计生产到落地实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慧工厂一站式解决实施方案和交钥匙工程。


嘉明特科技举行此次线上招聘会,正是看中了粤嵌科技在IT教育培训方面的实力以及粤嵌科技以往优秀学员的能力。


为了让粤嵌学员更好地了解企业,嘉明特科技招聘负责人做了企业宣讲,分别就企业文化、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系统讲解,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业务、技术优势、招聘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深层次分析了行业发展概况、企业优势、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等。




宣讲过后,很多粤嵌学员参加了面试,真实展现自己的实力和技能,当天就有学员拿到了offer。


嘉明特科技招聘负责人表示对粤嵌科技的学生非常认可,称赞粤嵌学员总体实力不错,各方面表现都很好,对这次招聘结果比较满意,期望未来能与粤嵌有深度合作,能推荐更多优秀学生到公司一同发展。


为什么选择粤嵌学员


01、拥有实战项目经验,上手快

目前我国的大学教育一般都比较偏向理论教育,高校课程往往注重专业理论基础的讲授,但是在项目实践方面严重不足,学生在求职面试时无法拿出像样的项目作品,无法证明自己的项目能力,面试的时候自然很难得到企业的青睐。


我们从各企业的招聘负责人那里了解到,对于招聘技术人才,他们重点是考察是否有实战项目经验,对于所做项目的介绍、认知以及一些技术点。而粤嵌在课程设置上,每个学习阶段都配备对应的项目,让学员亲自上手开发自己的作品。课程最后阶段,更有海量个人项目及团队项目反复操练,培养学员完整的项目实战经验。


02、职业素养高,个人软实力强

如今的职业素养已经成为企业挑选人才的一个重要因素,企业在招聘时会看重大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一定的敬业精神,所以提高个人的职业素养也是每一个职场新人必学的一门功课。
因此粤嵌传授给学员的不仅仅是硬技能,还包括更多的“软”内容,全面提升学员的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
结合“开班自我介绍”、“早读晨讲”、“模拟面试”、“就业分享”等反复练习,让学员的沟通表达、团队合作、素质拓展、自信心锤炼、情绪压力管理等各方面得到提升。

从粤嵌毕业的学生,除了扎实的专业技术、丰富的项目经验,更有潇洒自如能言善道的好本领,在面试时脱颖而出,在团队里倍受欢迎,成为IT企业青睐的综合型人才!


03、课程研发与时俱进,跟上最新技术

IT行业里,技术是在日新月异的更新中,不断的在更新换代升级中。在大学里学习的专业知识很难满足如今的社会需求。


而粤嵌课程研发团队时刻关注前沿技术和市场需求的变化,一年两次更新课程大纲,课程设置紧跟市场脉搏,将企业目前和未来几个月所需的技术及时更新,及时吸纳新的行业技术、项目案例,并根据实际教学效果进行调整,让学员学得扎实且不落伍。


成功规避了学员学完技术后出现与行业脱节的尴尬局面,这也是为什么众多企业都愿意来粤嵌招聘人才。




想要高薪就业,选择和努力都很重要,选择对了,就成功了一半,剩下就靠自己努力了,努力才能成就更美好的未来,才能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来粤嵌实现高薪梦想,助你成就更好的自己。


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加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