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科技1+X证书广东省试点院校师资培训班(第一期)圆满收官

更新时间: 2021-11-05 11:00: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4965


     为了本年度的试点计划推进赋能,为课证融通,学校课程体系改革助力,帮助已开设有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专业的高校专业教师提升项目实战能力,培养更多具有企业级技术实践能力的双师型教师,以及助力我国高校培养创新型卓越工程科技人才。


     近期,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举办了《物联网智能终端开发与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师资培训》。来自广东地区参与粤嵌科技1+X证书试点院校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物联网、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软件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电气工程等专业教师们来到粤嵌产业园完成培训学习。




    本次师资培训班,从课程体系设计、教学经验分享与研讨、教学资源分享(理论PPT讲稿、教材、授课大纲、教师参考手册、实验源代码、设计型实验案例及综合实验案例源代码、实验用PPT讲稿、实验指导书)角度,让高校老师快速提升技术水平及教学能力,帮助老师快速开设相关前沿技术课程。



      粤嵌科技副总邓人铭围绕智能终端讲了系统移植、调试、架构与开发方法以及多线程多进程开发等重点内容。并对所讲解的内容进行现场实操指导,和老师们一起探讨研究,采用权威教材和权威教学设备,化物联网实训和项目指导,各院校的老师深入地学习与领会了物联网智能终端开发的标准流程、智能硬件开发设计方法和授课技巧。



      粤嵌科技众创空间运营总监吴海波对此次培训作重要说明,他表示,粤嵌科技深耕职教多年,在IT职业人才培训行业里积累了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对职业教育改革和物联网智能终端开发与设计人才发展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洞察。通过粤嵌搭建的“1+X”产业联盟以及就业联盟,可以为认证的参评人员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让粤嵌认证的参评人员学有所成,学有所值。



      此次培训从理论到实践对物联网智能终端开发与设计进行了全方面讲解,不仅仅让参加培训的老师了解了物联网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还能在今后的实际操作和应用中得心应手,培养物联网专业师资力量,提高专业建设能力和水平,为推动物联网等新兴专业的普及、职业教育专业的多样性贡献更多力量。


      科学技术发展永无止境,但从不停下追寻的脚步,前沿的技术革新不仅仅是个人的力量,是整个社会协作的结果。粤嵌科技不仅仅是一家科技型众创空间,更是一家极具社会责任与担当的组织,一直致力于推进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作为此次培训的主办方,粤嵌科技也希望未来不断扩大与社会、政府、高校及社会组织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科技发展与社会进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