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嵌入式学员:选对职业方向很重要,有能力更重要。

更新时间: 2022-11-26 10:43: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934


当好多人因为受疫情影响找不到工作而发愁时, 粤嵌学员却依然逆势上扬,很多学员都拿下高薪offer,所以选对职业方向很重要,有能力更重要。





粤嵌的学员以优秀的能力得到企业的认可,这是粤嵌用心教学生的成果,只要是来到这里的每个学生,粤嵌都认真对待,细心教导,尽力让每个学生都能在这里完成人生的蜕变,毕业候能拿下高薪的工作。


基于粤嵌十几年的教学资源沉淀的强大后盾,课程坚持联合一线企业开发教学课程,在实际教学中将实战训练引入每个校区真实课堂。先理论,再实战应用,学员将知识运化应用,大大提升学员的操作技能,不会出现与实际相脱节的局面。为保证教学质量,粤嵌坚持面对面授课,更重要的是“主讲+辅导”,学员有问题可随时询问,及时解决学习上的问题,提高学习效率。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大潮中稳占先机,提升技术是一名程序员的必由之路。唯有掌握扎实可靠的技术和面试技巧,才能拿到令人眼馋的高薪offer。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