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女学员:拿下百度年薪21W+的offer,巾帼不让须眉

更新时间: 2022-07-08 10:09: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47



谁说女子不如男,看,这位粤嵌女学员拿下百度21W+年薪的offer,能拿下大厂的高薪offer,这实力真是不容小觑啊!


说起来,也不过寥寥几百字,可背后付出的努力却不是一般人能够窥探到的。据了解,这位女学员自从来到粤嵌IT培训班以后,从来没有迟到早退,也从来没有请过假,老师布置的作业都是一丝不苟的完成。


从一个项目小白到能够成为一个项目里的主要成员,她一步一个脚印把自己送进了百度。就算毕业以后,每一个教过她的老师,提起她来都是赞不绝口,没有平时扎实的努力,哪来现在高薪的offer。


无论你是零基础,还是想进阶学习,粤嵌都有适合你的课程,来粤嵌教育IT培训班,让你的职业生涯有一个美好的开端,助你离梦想更近一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