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这个岗位一年薪资涨一倍,还招不到人!

更新时间: 2021-03-25 09:18: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89

据“十四五”规划纲内容显示,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七大数字经济成为重点发展产业。云计算作为核心数字基础设施,将进一步夯实数字社会发展基石,加速数字城市建设。

粤嵌教育 

这也意味着对云计算的技术型人才需求会大幅增加,云计算人才越来越缺,待遇也越来越高。
    《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发展报告》显示,未来5年,我国云计算产业将面临高达近150万的人才缺口。
    参考招聘网站,全国云计算工程师平均工资高达16300元!北京云计算工程师月均薪则高达21600元。

各城市的薪资水平会稍微有些区别,不过总体上看,各一线城市的云计算岗位平均薪资在20k左右,上海平均薪资达到19k,北京平均薪资超过20k。其他二三线城市的岗位薪资基本上也在15k左右。

如果你想加入云计算行业,但还没有业内人士的指点,不知道怎么开始,找不到合适的学习方法?

别着急,粤嵌教育云计算培训班助你一臂之力。强大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经验足够领你进入云计算行业,想要高薪就业,想要改变未来的你,赶快来找小粤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