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全网电商培训学员分享:成功拿到了不错的薪资,辛苦是值得的

更新时间: 2023-02-24 11:28: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45


来到粤嵌的第一天,就非常喜欢这里的学习氛围,每个人都很努力,老师也非常负责,在粤嵌的学习过程中,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让我自身有了很大的提升。


粤嵌的学习管理是非常严格的,除了每天有固定的老师讲课之外,晚自习自己进行知识点的梳理,并且得把相应的作业题做完,每个阶段都会安排模拟考试。还有,每天上课,班主任都会巡逻检查,绝不准许学生睡大觉,也不可以玩手机,基本上学习以外的动作都不能在课上发生。


但是我觉得,严格才是为学生好,这点也是培训比自学好的地方。就拿我来说吧,因为没有基础,如果不全心全意的学习,肯定不能在短时间内获得想要的技能。所以在严格的管理下,我能踏实的学习,再加上老师们讲课会照顾到大部分学生,在四个月的时间里,虽然辛苦,但能真实感觉到自己每天都在进步,也感觉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所以辛苦是值得的!


在学习结束后,粤嵌的就业指导老师宁静老师也非常负责,教会我们如何应对面试,调整心态就业,最后在粤嵌的帮助下成功拿到了不错的薪资,非常感谢粤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