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UI培训学员分享:把学习作为人生道路上的新起点,奋进、努力、再拼搏!

更新时间: 2022-09-22 10:30: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34



老师还组织我们进行模拟面试,对于没有工作经验的我们来说,面试是有些许的陌生。不过平时老师对这些有着清晰的认识,对我们的要求也很严格,对我们的指导也很到位,因此这段时间我们的收获很大。也许现在刚刚开始我们还没有达到让老师、让自己满意的地步,但是我们每一天都在进步。


很幸运能够加入到GZ2179班这个大家庭,也庆幸有一群那么认真负责的老师,和班主任严格把关、手把手带我们做项目,这让我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作为一个即将踏入社会的青年,我处在激烈竞争的人生跑道上,我会把在GZ2179的学习作为我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起点,奋进、努力、再拼搏!


时间飞逝,四个月的UI课程培训结束了,在这里我不仅学到了知识,还交到很多好朋友。在这里老师们特别好,特别专业,也特别负责任。选择来粤嵌,来对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