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当你感到一件事做起来不轻松的时候就说明你在进步

更新时间: 2022-09-08 10:30: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61



粤嵌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当初选择了来粤嵌培训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在粤嵌的这几个月时间里,我学到了许多。


老师的教的内容很精用,对我们也很上心,把每一个同学都放在心里。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因为自己的基础并不是很好,所有会感到比较的吃力,老师也不赶进度,一点一点的帮我把不懂的知识点都搞明白。虽然整个学习的过程是并不轻松的,但这也正说明了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当你感到一件事做起来不轻松的时候就说明你在一步一步的向前走,而不是原地踏步的待着自己的舒适圈。


在粤嵌我不仅学习到了许多的专业知识,在为人处世和与人交往上也有很大的收获,在这里有来着五湖四海志同道合的同学们,大家来到粤嵌都是为了一个目标,通过自己的学习找到一份在计算机领域从事的机会,在这里不会出现懒散的氛围,有的只是每个人孜孜不倦的精神。在这种氛围下学习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


在粤嵌我一共做了四个项目,虽然做的并不是很完善,但也是我从头到尾一个一个代码敲下了的,那种成就感是无与伦比的。这四个项目最后也在我找工作的时候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因为我有实操的能力,这就比很多的实习生有竞争力了。


再者粤嵌在第四阶段也专门的开设了就业辅导课,针对同学们的简历内容的修改,面试题的总结,项目的具体描述等等方面都做出了相应的指导。这也让我们去面试的时候更加的胸有成竹,有信心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最后,我想在一次感谢粤嵌的所有工作人员,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