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教育java学员分享:粤嵌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环境

更新时间: 2021-11-01 16:51: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912

     

  粤嵌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环境,每个来到这里的学生都很认真努力,学习氛围浓厚,感染着每个人奋发图强,一往无前。


  这里的老师、助教、同学们都十分热情,老师孜孜不倦教导着每个学生,认真讲解每个知识点,倾囊相授所有技能;助教也积极督促指导学生们完成作业,查漏补缺,检查每个学生对每个知识点是否真正掌握;同学们虽然都来自五湖四海,但是大家相聚在一起很快就热络起来,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大家都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在粤嵌的学习让我接触到当下主流的项目开发工程,学到了最新的知识和技能,特别是实战项目的训练,让我积累了一定的实战经验,获得了一些实战技能,这对于今后的工作也有不少的帮助,因为很多企业都要求有实战经验,我在粤嵌学到的实战经验让我可以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在工作上快速上岗实操。


  记得高雷老师说过,在粤嵌学习基本上是带你入门这个行业,今后的路还很长,还需要自己不断地学习成长。虽然我现在成功找到了高薪工作,但是我不能懈怠,还要继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非常感谢粤嵌,带我入门这一行业,感谢帮助我的奎哥、静姐、高雷老师、陈志凌老师以及助教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