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tml5培训班学员分享:在粤嵌见证了成长与进步

更新时间: 2021-05-12 14:45: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105

Html5培训班

从一开始进入粤嵌Html5培训班的忐忑和迷茫,再到现在收到心仪的offer,我在这里见证了我的成长和进步。在收到offer前,以前都是未知的,而在面试的时候正因为这种未知,让每个人都紧张得很,如果有人和你说不紧张估计是骗人的。

在面试前我准备了很多,并不是因为在粤嵌Html5培训班中自身学习不够勤快,也不是因为技术基础不够扎实,而是觉得在一件事件真正结束之前,再多的准备也是不为过的。我除了不断地听取别人面试的经验,总结问题,寻求解答方案,还为了进一步了解自己的项目,早上5点起床,晚上12点后睡觉。而面对面试题,建议是先了解问题是什么,然后再自己尝试去进行实操,当确认问题解决后再去进行背诵,不过这个时候这些面试题已经是自己的东西了,并不需要刻意去记忆,就已经深深印在你的脑海中了。

而且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在准备认识的问题时,把解决方案用笔记录下来再进行多次摘抄,别忘了要多做笔试题,这样多管齐下,我相信不论是谁在基础扎实的情况下做好充足的准备,都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多家offer让你挑选。我真的非常感谢有这样的一段经历,让我知道,在追梦的路上并不是孤军奋战的,感谢粤嵌Html5培训班中每一位用心刻苦教学的教务和老师们,也感谢在粤嵌Html5培训班中一起学习,一起艰苦奋斗的小伙伴与我同行,相信他日定会凌峰相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