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开发培训学员:粤嵌是我茫茫路途中的明灯

更新时间: 2021-03-24 10:58: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672

学员毕业院校:广东海洋大学

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

培训后岗位:软件工程师

综合薪资:8K+

学员自述:

首先,还是很感谢粤嵌这个大家庭,让我在迷雾茫茫的路途中找到了一盏明灯。这几个月的学习当中,我认识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也从课程中逐步搭建起一个系统的知识框架,受益匪浅。

虽然,当时出来粤嵌IT培训班是一时冲动的选择,但现在回想起来,却没有丝毫后悔,反而,很庆幸,当时自己做了正确的选择。

粤嵌的招生老师、讲师及班主任都十分有耐心和热情,谢谢所有老师们这几个月的关心和照顾。

每一位从粤嵌走出去的学员,都是我们努力浇灌出来的幼苗,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拿到自己的期望薪资,才不会辜负自己这几个玉的努力和付出。

春招以来,学员的就业喜讯不断地传过来,对于农民伯伯来说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对于粤嵌学员春天来说既是播种也是收获的季节,现在你收获到属于自己的offer了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