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江西工程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粤嵌科技课程设计项目答辩验收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22-11-29 09:57: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757

为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创新思维。11月14日-11月18日,江西工程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邀请粤嵌科技实训讲师康立文、张泽楷为20级大数据应用技术1班、2班学生进行了为期5天的HTML5课程实训,实训项目为《原神游戏官网》。


经过5天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18日下午,该课程设计项目答辩验收暨颁奖仪式在江西工程学院科技园校区教学大楼多功能报告厅2楼隆重举行。


颁奖仪式现场


出席颁奖典礼现场的领导嘉宾有: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巢喜剑、副院长伍琴兰、办公室主任黄竹明、 江西院校校企合作部区域总监李小梅、粤嵌讲师康立文、张泽楷。参与活动人员:20级大数据应用技术1班、2班学生。


首先,由巢喜剑院长致辞,对实训工作表示认可,也肯定了同学们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和努力,他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做项目,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勤奋专研精神,不断取长补短,完善和充实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勇敢突破技术壁垒,争取更大进步。

巢喜剑院长致辞


接着,20级大数据应用技术1班、2班同学分别展示和讲解了这5天以来的项目成果《原神游戏官网》,经过评委们严谨细致的评审,同学们做了精彩的答辩,评审结束后,获奖名单出炉,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答辩现场


20级大数据应用技术1班获奖成员有:张佳龙、岑庭远、许春燕、徐仕林、程艾勇、张文浩,2班获奖成员有:罗永财、张自鑫、罗芳、吴传浩、邓金、宋小山,由办公室主任黄竹明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1班获奖成员

2班获奖成员


颁奖过后,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训和答辩会开拓了思路,受到了启发,在这个过程中经历的磨砺,都使自己受益良多,努力的过程,同时也是进步、成长的过程。


本次实训活动,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此次项目答辩验收及颁奖典礼也是对获奖学生辛勤付出的肯定,不仅激发了学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也体现了江西工程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对学生实操能力的重视态度。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奋发图强,共同谱写另一年的华章。

学生合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