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广东行政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1+X物联网智能终端开发与设计职业技能证书颁发会”

更新时间: 2022-09-29 10:00: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550


2022年9月20日,广东行政职业学院在白云校区教学楼3栋401举行"2022年1+X物联网智能终端开发与设计职业技能证书颁发会",广东行政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孙波和20级物联网技术专业2个班全体同学参加了颁发会,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校企合作部经理徐俊威受邀参加了此次颁发会。


会上,孙波院长介绍了校企合作背景,他指出,高职院校是为社会培养大量实用型人才的重要阵地,而目前,产教融合已成为高职院校发展的必然趋势,高职院校应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进行资源共享。通过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利用学校和企业两种不同氛围的教育环境,提升高职院校实践教学体系质量,以培养用人单位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孙院长表达了对粤嵌科技的认可和肯定,感谢粤嵌科技长期以来对广东行政职业学院的支持,希望双方以落实证书制度改革要求为起点,在做好在校学生培训认证的同时,深度推进工学结合课程体系改革、推进人才培养评价体系改革、推进建立学历教育与培训并重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波院长讲话


孙院长介绍1+X证书背景,并说明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重要性以及学校对1+X证书的重视,他表示,“1+X”证书制度是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手段,是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评价模式改革以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孙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2022年1+X物联网智能终端开发与设计职业技能证书”由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社会评价组织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以社会需求、企业岗位(群)需求和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为依据,对学习者职业技能进行综合评价,如实反映学习者职业技术能力,该证书能为今后的工作增加筹码,提高就业竞争能力,每位同学都获取社会认可的职业技能证书是非常有必要的,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以专业学习为基础、技能提升为手段、职业发展为目标,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最后,孙院长向2个班获证学生颁发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他总结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中,磨练坚强意志,坚定理想信念,适应社会不断的变化发展,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孙波院长与学生合影

孙波院长与学生合影



此次颁证会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与考证信心,让学生深刻认识到增强职业技能水平的重要性,为将来的个人发展以及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