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 “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讲座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22-09-24 10:56: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875


为了更好地向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提升职业素养,加强就业甄别能力,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特别联合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讲座。



钟佳老师

科技公司资深HR

高级职业规划师

擅长职业规划,帮助多所高校学生解决简历制作、个人提升、职业发展等问题。



5月25日,西安粤嵌邀请知名科技公司资深HR钟佳,为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开展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培训讲座,并分享她的工作经历与招聘心得。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大学生就业现状”“职业选择与规划”“简历撰写核心技巧与投递技巧”三个部分展开。钟佳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以及应届毕业生年年剧增的情况下,大学生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大,现有岗位与应聘人员供不应求,如何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是大学生最该思考的问题。





钟佳用自身经历向学生讲解如何根据自身选择未来的职业道路,让学生个人结合自身情况与社会大环境发展来为自己规划未来职业道路。并作为HR的身份为学生分享什么样的简历可以吸引到公司,这样的简历该如何制作、如何投递,为自身争取到最大的竞争力。



      此次讲座讲师与学生互动满满,为学生提供了思路方法,解决了学生们的许多针对性问题,同学们不仅收获了丰富的职业选择与简历制作的干货技巧,还学习到了如何将这些技巧运用到实践当中去,让择业就业变得“有技可寻”。讲座结束后,聆听讲座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明晰了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撰写简历也更加得心应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