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校企合作丨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樊相宇一行莅临西安粤嵌走访调研交流

更新时间: 2022-09-20 10:12: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119


近日,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樊相宇、西安翻译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葛海波等一行来我司走访调研。西安粤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乐忠、校企合作总监高博龙,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王乐忠对樊相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就西安粤嵌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西安翻译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可以与学校增进交流、携手并进,在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途径,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樊相宇对西安粤嵌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专业对口就业岗位和全方位创新创业指导扶持。




葛海波针对双方合作作了表态发言。高博龙作了《西安翻译学院与粤嵌科技校企合作设想——以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为例》的汇报。


会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在实践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