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广州新华学院信息科学学院莅临粤嵌科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 2022-07-07 10:15: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37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响应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2022年5月19日,广州新华学院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凤老师、院长助理邱泽敏老师、计算机专业副主任陈锦煌老师以及许志明老师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和广州市天誉创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天誉创高公司”)进行实地访谈。


在粤嵌科技,参加洽谈的有公司副总经理李总、校企合作部总监陆泽先生和校企合作部经理刘希先生。




在粤嵌科技合影


陆泽先生介绍了现在粤嵌科技的发展情况,包括公司现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在长沙、武汉、重庆、成都、西安设有分子公司,其中技术人员总占近50%,主要从事嵌入式、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产品研发及应用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所拥有的荣誉资质等。


会上,副总经理李总介绍了现在合作培养学生以及学生就业的相关问题,现粤嵌科技和高校的服务项目包括实验室建设、协同教育、以赛促教、项目合作、产教融合和产业学院等,与广州新华学院信息科学学院已有多项协同育人项目的合作、合作开课、共办比赛、双师互动以及毕业实习。




副总经理李总介绍与校方的合作项目


同日,信息科学学院的老师到第二家企业——天誉创高公司,该公司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在多地设有分公司。信息科学学院的老师参观了其研发部,主要询问了关于音视频处理设备的生产过程和技术需求。该公司的HRBP(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李慧灵小姐在会议上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现在主要的岗位需求。



在天誉创高公司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天誉创高公司招聘过在粤嵌科技培训过的学生,据了解,他们在天誉创高公司都有很不错的表现,很快就能上手操作项目,对公司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受到公司上下的一致认可。


经过此次访谈,不仅学校了解到现在社会上技术岗位的相关需求,同时也拓展了企业人才引进通道。更期待校企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交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契合度,共同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