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学科竞赛与人才发展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 2021-04-28 10:07: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0675

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大学生群体关注社会,拓展知识面,激发产业学院学生学习的热情,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把产业学院建设成为实践性的学习共同体,整体推动工程教育模式下学生的专业发展,引领高技能人才成长互融,促使企业特色内涵凸显,促进企业特色教学全面、协调、和谐发展。

4月23日晚,粤嵌教育全国运营管理中心负责人吴海波应邀到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明辨楼113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粤嵌产业学院19级、20级全体学生进行“互联网+大学生学科竞赛与人才发展”主题讲座。

本次主题讲座中,吴海波就大赛的背景和发展历程做了详细的介绍,重点突出赛制的变化,并结合项目给在座的同学提供项目选择的思路。吴海波更是从发现市场空白点以及取代现有市场这两点对双创项目来源进行介绍,同时从“为什么,从哪来,怎么做”三个方面讲解了双创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让同学们对本次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听完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的作品项目学习,不断提升技术知识以及自我境界,争取在比赛中获得好名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