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互联网+学科竞赛 与人才发展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 2021-04-26 09:43: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1600

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大学生群体关注社会,拓展知识面,激发产业学院学生学习的热情,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把产业学院建设成为实践性的学习共同体,整体推动工程教育模式下学生的专业发展,引领高技能人才成长互融,促使企业特色内涵凸显,促进企业特色教学全面、协调、和谐发展,近日在丁佳仪辅导员,黄坤蓉辅导员组织下,于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举行互联网+学科竞赛与人才发展动员大会。

大会上徐玉冰专员给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在座师生详细介绍了大赛主办单位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介绍和主营业务,接着通过就业形势,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来讲述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并从国家、地区、高校三大方面讲解双创政策让在座师生了解创新创业的可行性,从900万毕业生大军中脱颖而出。

当具体讲解比赛内容和规则时,在座师生展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纷纷表示出积极参赛,为校争光的意愿,并要向往届选手学习,勇于挑战,再创新高。对于赛制不清楚或有其他疑问的地方也积极询问,并暗暗开始进行筹备。

在徐玉冰专员介绍完本次大赛后,丁佳仪辅导员给大家介绍2021年“粤战越勇”粤嵌产业学院综合知识大赛等着大家积极参与。

相信各位师生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刻苦的精神、坚韧的毅力,可以唤醒所有的潜能、凝聚全部的力量,在比赛中披荆斩棘,取得优异的成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