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亚信科技与广东移动共同携手 扩容IP网三期

更新时间: 2006-03-31 18:59: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1

  日前,亚信科技与广东移动继续携手合作,顺利完成广东移动IP省网三期扩容工程。该项目的无缝升级在大大优化广东移动省网性能的基础上,为其迅速发展的数据业务提供了更广阔的支撑平台。

       作为国内的IT软件和服务供应商,亚信科技也是中国早致力于建设大型IP数据网络的公司。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也再次证明了亚信科技丰富的网络工程建设经验和强大的系统集成实力。

   广东移动是中国移动集团发达的省分公司之一,已拥有覆盖广东省22个地市的大型IP运营网络,目前数据业务在其总收入中所占比例已经接近20%。为满足未来发展需要,广东移动继续和亚信科技合作,对网络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根据广东移动的具体要求,综合在数据网建设上的实战经验,亚信科技对广东移动IP网的骨干层节点和汇聚层节点进行了全面升级,全网部署QoS,进行路由调整,实施并开展跨域的MPLS VPN 业务,从而使网络结构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网络性能尤其在可靠性方面得到极大提升,全面满足未来一段时间省网数据业务管理和拓展需求。

   亚信CEO兼总裁张振清表示:“亚信科技拥有丰富的大型项目实施建设和维护经验,以及强大的网络技术研发实力。亚信科技将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与行业理解,继续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应用软件、系统集成等全方位的服务。”

摘自:赛迪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