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传NEC通讯中国总裁卢雷离职 可能因没完成任务

更新时间: 2006-03-31 18:59:1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50

       有媒体3月31日报道称,NEC通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卢雷于近日正式离职。在网易科技致电卢雷的单位电话想求证此事时,一位不具名的接电话者只是称“卢雷还在”,但是并未否认其辞职一事。另外几位市场相关人士,也不愿意接听笔者电话。
      卢雷于2004年从摩托罗拉高管位置空降至NEC通讯。据称,当时总部给其主要的工作职责是手机和3G业务的中国布局。
      卢雷还是国内日本企业中任职的华人之一,04年成立之初的NEC通讯(中国)有限公司在卢雷的带动下进行了大规模的挖人行动,显现了NEC对中国市场的野心。
      分析人士认为,04年以来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比先前更加惨烈。虽然NEC也是日系手机在中国的幸存者,但是市场份额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改观。而迟迟没有发放的3G牌照,更让卢雷肩负的3G重任无法得以完成。
      有媒体报道称,卢雷提出的2006年多项计划均遭日本总部否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