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培训:成为RoR开发者需要哪些技能?

更新时间: 2022-12-10 10:07: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618

  Rails是在Ruby发布9年后引入的,它是一个用Ruby语言编写的web开发框架。像任何其他编程语言一样,学习使用Ruby on Rails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使用Rails,你可以轻松构建不同复杂性的高性能网站。如果你正在考虑Ruby开发人员的职业生涯,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几个月的学习就能掌握全面系统的知识和技能,快速上岗。

  成为RoR开发者所需的技能

  Ruby技能

  众所周知,当你计划掌握某项技能时,你需要先掌握基本知识。就RoR而言,理解Ruby语言并花时间熟练使用Ruby进行编码是至关重要的。由于RoR网站开发需要你使用Ruby编写代码,因此掌握它意味着拥有了解Ruby on Rails高级操作的技能。

  Ruby on Rails技能

  每个RoR开发人员都应该熟悉的Ruby on Rails的一些关键概念包括MVC框架、ActiveRecord和REST API。MVC或模型-视图-控制框架是用Ruby编写的,它是web开发中使用的关键结构。当你掌握了这个概念,你就可以构建用户友好的web和移动应用程序。

  ActiveRecord允许你访问Ruby库,使用它你可以在Rational SQL数据库上工作。当你成为一名RoR开发者时,知道如何使用ActiveRecord完善了你的技能。REST API有助于数据的交换和传输,当你创建一个Ruby应用程序时,它需要这个API才能正常工作。因为REST API有助于简化配置和处理,所以它在管理应用程序时非常有用。在Web前端培训中,有理论课程+实践项目一起学习,深化所学知识,积累项目经验,获得快速提升。

  前端开发技能

  无论你使用什么平台,某些技能都是web和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有用部分。一些这样的技能包括JavaScript、HTML、以及CSS。JavaScript使你能够搜索任何DOM,HTML是使用Ruby on Rails开发应用程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CSS允许你以更好的方式呈现HTML。因此,掌握这些技能会让你比其他人更有职业优势。

  

  数据库技能

  数据库技能是应用程序开发的支柱,对SQL以及MYSQL和PostgreSQL有良好的使用知识和专业知识有助于处理应用程序故障。对于Ruby on Rails驱动的应用程序开发,ActiveRecord在编写SQL代码方面非常有用。而且,当你充分了解SQL时,故障排除会变得更容易。

  工具处理技能

  应用程序开发是一个多层次的过程,其中一个这样的过程是代码管理。这就是为什么知道如何使用GIT,以便在工具上创建分支并将代码推入其中,这一点至关重要。一些被证明在应用程序开发中有用的标准部署工具包括Heroku、CI和Docker。此外,Trello、Asana和Pivotal等工具帮助你管理应用程序开发的各个阶段,使你能够筹集资金并完成与web或移动应用程序开发过程相关的所有任务。参加Web前端培训,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有系统规范的实时热门课程,再加上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面授指导教学,能让你快速学到有用的知识和技能。

  测试和验证技能

  每个web应用程序都需要一个健壮的测试和验证策略,以确保应用程序能很好地服务于它的目的,并发挥它应有的功能。这就是为什么RoR开发人员培训包含专门关注最终产品测试的课程。这包括运行虚拟命令,以便识别、解决和排除漏洞。一旦你测试了你的应用程序,就可以放心地启动它了。

  总结

  虽然所有这些技能对于成为一名成功的RoR开发人员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汇集所有这些技能的一个主要因素是对编程的热情。学习如何开发RoR应用程序是一个密集的过程,努力的一致性来自于对编程的热情和兴趣。想要快速学会Ruby技能,不妨考虑参加Web前端培训,你可以学习最新开发技术,适应市场和企业需求,不断提升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