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UI设计培训课程产品介绍

更新时间: 2021-06-22 12:04: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8686

什么是UI

UI是指人与信息交互的媒介,它是信息产品的功能载体和典型特征。UI作为系统的可用形式而存在,比如以视觉为主体的界面,强调的是视觉元素的组织和呈现。这是物理表现层的设计,每一款产品或者交互形式都以这种形态出现包括图形、图标(Icon)、色彩、文字设计等,用户通过它们使用系统。在这一层面,UI可以理解为UserInterface,即用户界面,这是Ul作为人机交互的基础层面。

通过在粤嵌教育学习你将掌握以下软件和使用技术 

粤嵌教育UI设计培训课程特色

粤嵌教育UI设计培训课程为多元化课程体系,着力培养具有交互设计意识,注重视觉设计表现和前端开发技术的全方位人才。粤嵌教育UI系列课程为全日制脱产4个半月共570个学时,通过全真商业项目实训,熟悉商业设计需求和商业设计流程,学完后能够独立完成标志设计、字体设计,海报设计V设计等,可从事移动端APP界面设计与交互设计、游戏界面设计、H5网页设计。学习完粤嵌教育UI设计培训课程后,可以胜任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移动端界面设计师等设计或前端开发岗位,轻松胜任各大电商平台用人需求。

粤嵌教育UI设计培训课程适合的学员

◼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工业设计,造型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建筑设计,视觉设计,美术教育,室内设计,插画设计,电影电视专业,传媒专业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或在校生。

◼计算机相关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相关在校生。

◼有软件基础(无软件基础也可),对互联网和设计感兴趣的学生或社会人员。

◼平面设计师,美工等需向互联网方向发展的设计类已就业人员。

◼会计,文员,助理,前台平时经常用电脑工作想转型设计再就业人员。

课程实训目标

◼了解phoshop强大功能,软件结合简单案例使用,掌握软件操作技巧。

◼熟练使用矢量图形软件ILLUSTRATOR绘制图标和界面。

◼掌握After effect软件使用和简单的动画制作。

◼掌握整套企业识别系统的设计应用。

◼掌握电商及三维场景建模与设计。

◼了解交互设计原理掌握xd软件及蓝湖设计产品原型图。

◼运用Android规范和ios规范设计APP。

◼熟练掌握各行业网页设计的需求。

◼ HTML5、CSS3、JS实现页面的动态展示。      

粤嵌教育UI设计培训课程第一阶段 软件基础(课程时长:3周)  

本阶段课程了解GUI常用工具,软件的使用;理解位图图像、矢量图形的处理技巧;掌握深入挖掘工具背后隐藏的技巧,应用软件教学规范化设计。

粤嵌教育UI设计培训课程第二阶段 

GUI(图形界面设计)(课程时长:4周)  了解GUI设计技巧及流程;理解商业、创意、执行的法则;标志字体海报设计和整套企业视觉识别系统设计。

粤嵌教育UI设计培训课程第三阶段 MUI移动设备界面设计(课程时长:6周)  

了解交互设计的原理;理解不同手机平台交互设计规范;了解不同种类的图标样式,学习主流图标设计方案;了解创意在设计中的具体运用;理解创意思维的形态置换原理;掌握将创意思维转化为图形样式的能力。

粤嵌教育UI设计培训课程第四阶段 WUI WEB界面设计前端开发(课程时长:4周)  

了解网页标准设计规范及风格;理解企业客户对设计的需求和期望值;掌握网站及软件界面设计的技能和技巧。了解网站布局的三大核心部分:结构标签,修饰语言和行为语言;理解CSS修饰的用途及意义;掌握基于WEB标准的网站结构搭建、WEB界面外观美化和主流浏览器兼容。


本文原创 文章来源:粤嵌教育  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www.gec-edu.org/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