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为什么很多大学生都选择UI设计培训?

更新时间: 2021-04-27 10:47: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366

现在有个现象很有趣,参加UI设计培训的在校大学生越来越多了,而之前主力军主要是想要转行的社会在职人士。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其实很多一部分是因为这个行业以及岗位的年轻化。

UI设计和新媒体有点类似,都是需要走在时代前沿的年轻人。因为这样的行业是需要紧跟时代的步伐,甚至需要走在时代的前沿的,而这无关技术,而是关乎是否愿意接受新的知识以及有活跃的思维。年轻人相对于工作数年的老手来说更愿意去尝试,也不害怕失败,更何况UI设计师的薪资本就不低,何乐而不为呢?

在校大学生空余时间非常多,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够快速接收新的知识并且可以抽出很多时间去参加UI设计培训。而且UI设计入门门槛较低,适合各个年龄以及各个专业的人去尝试。很多在职人士一直对UI设计有着偏见,以为只是一个淘宝美工而已,学一点PS就可以胜任了。其实不然,UI设计涉及的知识面非常广,学成以后可以做网页设计,APP设计,以及产品设计等等,除了PS还有CSS、Java、Web前端开发等一系列要熟练掌握。

要学的这么多是不是很难学会?这当然不是,因为参加UI设计培训班可以进行系统学习,身边的同学都是从零基础一起开始学习的,大家都是在同一起跑线上,而且学习过程中有老师给你进行解答,还有实操项目帮助你尽快熟悉UI设计。


本文原创 文章来源:粤嵌教育  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www.gec-edu.org/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