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Borland Java集成开发环境亮相EclipseCon 2006

更新时间: 2006-03-31 18:59: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45

       Borland日前在EclipseCon 2006大会上介绍了其新的Eclipse图像建模框架(GMF),并预展了其基于Eclipse的Java集成开发环境(IDE),代号为“Project Peloton”。 
       Borlan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d Nielsen在其主题为“Eclipse效应:开发面貌大改革”的大会主旨演讲中,阐述了他对开源技术和Eclipse是如何从根本改变了软件开发方式的观点,并讲述了Borland和其它公司如何把他们在开源社区中所学得的,套用在商业软件上。 
       在大会上,Borland还与IBM Rational的工程师携手介绍及教授图像建模框架项目。这个新的Eclipse项目为开发基于Eclipse EMF和GEF项目的图像编辑器,提供了一个组件生成及执行器(Runtime)架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