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Elliptic提供网上IP,可对芯片进行在线评估

更新时间: 2006-03-31 18:59: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42

       Giga Scale Integration Corp.日前表示,加拿大知识产权(IP)和软件供应商Elliptic Semiconductor公司近加入了ChipEstimate.com的IP合作项目。由此,Elliptic开发的IP如今可提供给4000名通过ChipEstimate.com网站存取并下载免费版本InCyte评估系统的ASIC和系统级芯片(SoC)设计师,Giga Scale透露。 
       Giga Scale声称,超过22,000枚芯片已采用这种在线工具进行了评估,该工具将数据从第三方代工厂和IP供应商进行汇总,然后将其提供给设计师。按照协议,InCyte的用户如今能够根据大小、功率、泄漏、良品率、成本和其它参数,评估设计和量化Elliptic Semiconductor公司IP的效果。 
       Elliptic宣称拥有业内广泛的安全IP产品组合,半导体IP和嵌入软件。Elliptic市场副总裁Al Hawtin表示,“Elliptic应用工程设计和我们的客户日益依赖诸如InCyte这样的工具,从而能够在面积、功率并终市场定位等方面对ASIC设计进行智能化的折衷。”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