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长虹斥1亿美元在欧开建百万平板生产基地

更新时间: 2006-03-31 18:58: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1324

       昨日,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欧洲捷克家电生产基地远程开工典礼在绵阳与捷克两地同时举行。长虹欧洲捷克家电生产基地总投资在1亿美元以上,首期建5条平板电视生产线,年产量100万台以上,长虹将以捷克为据点辐射整个欧洲市场,打造“长虹”自有品牌,全面提速国际化步伐。  

       据介绍,昨日起开工建设的欧洲捷克生产基地以彩电组装为起步,逐步建立起集生产、研发、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消费电子生产基地。该项目首期投资为3000万美元,预计今年7月份可以完工,共有5条平板电视生产线,生产等离子和液晶电视,年产量在100万台以上,是目前长虹在海外的平板电视生产基地,也是长虹国际化新战略的重要起点。 

       长虹此次选择在捷克设厂,是“全球战略”的一个新起点。欧洲是世界三大彩电消费市场之一,更是目前全球的平板电视消费市场。捷克处于欧盟市场的中心地带,长虹此次采用直接投资建厂的方式,有利于避开关税壁垒和反倾销,生产的产品可以销往整个欧洲,并辐射中东、北非、独联体和美洲等市场,从而增强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